Thursday, April 12, 2012

假期+ing ^^

假期。。假期~~所以没有上课咯~~哈哈哈。。超高兴的。。高兴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~~哈哈~~睡到10.30am才醒。。洗个脸,刷个牙。。然后就跟朋友出去吃早餐。。打算偷懒一点。。不煮早餐也不煮午餐咯~~午餐就打包菜吧~~哈哈。。打包两个肉,一个蒸水豆腐。。hehe。。还是第一次这样打包回来勒。。超简单还有容易的。。回到家。。只需要煮个饭就可以吃了~~哈哈。。虽然有点不健康。。因为外面煮的食物大多数是有放味精的。。可是没关系啦。。久久才那么一次。。hehe~~

其实。。假期也没有那么特别咯。。不像小学或中学时。。一放假就跟家人出去玩。。在大学的假期。。通常都是用来放松自己的一天。。玩??!! 哪有那个体力哦?隔一天还有课的勒~~倒不如趁假期时给自己一天的假期。。什么都不做。。哈哈。。

到了晚餐~~更加的容易。。哈哈。。也是一样。。没有煮咯~~因为有pasar malam ~~这个学期完全没有去到pasar malam。。因为我的课都是到晚上八点。。就算有时逃课也没有那个时间去咯。。这个学期超多assignmentpresentation 还有midterm 的。。考到我都累了。。huhu~~~

当晚到达了pasar malam。。真的很多人哦。。还好亲爱有在。。不然。。我可能不懂该如何走咯。。平时去时都是跟着朋友走的。。他们走到哪里。。我就跟到哪里。。尤其是多人的时候。。完全不懂得如何塞过去。。谢谢咯。。亲爱的猪。。当晚买了超多的食物。。有kebab,药材鸡(因为那是我的最爱。。一定要买。。哈哈),炒果条,鱼丸,纸包鸡,蛋糕,laksa(也是我的最爱。。^^)。。吃到我们都饱到~~~饱到不会形容~~会一时错手买那么多是因为那只猪咯。。都是他一直在那边说。。“够了哦?怕会吃不饱哦~~”。。所以~~就多买了鱼丸还有纸包鸡。。结果呢~~我们都把鱼丸收起来了。。等隔一天再蒸来吃。。蛋糕呢~~~直到今天(都已经星期五)都还没吃完~~哈哈。。我们厉害吧~~~

不懂是不是laksa太辣了。。所以又弄到我肚子不舒服。。啊~~~~!我不喜欢啦~~我要吃辣的东西~~我就不信我不能吃辣的食物。。肚子要痛。。那就给它痛好了。。总有一天它会慢慢的习惯的~~亲爱的肚子~~乖乖吧~~要吃点辣的才健康~~哈哈~~

还有~~这个很重要~~~~~~谢谢你哦。。因为知道我怕打雷。。所以在半夜时起身帮我关我的耳朵。。弄到你一整晚都没得睡好。。谢谢咯。。怪不得我感觉到下很大的雨。。可是却听到小小声的雷声而已。。原来是你用手把我的耳朵关着了。。谢谢还有不好意识哦~~~谢谢你~~~muackz~~~@^^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