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考试要到了咯。。

再多1 个星期。。大考就要到了。。那就代表我的睡眠时间越来越短了。。有时并不是我不要睡。。而是真的睡不着。。就像这几天。。真的很累了勒。。也很努力的把眼睛关起来。。可是还是睡不着。。arghh~~!就连人家说的数绵羊。。我也数了。。还是睡不着。。故事书也看了。。也是一样。。哦~~~!不要那样的折磨我吧~~~哈哈。。希望今晚能睡得到吧 ^^妈妈说会睡不着是心理作用。。可是~~我真的很累了勒。。已经4天没睡好了。。亲爱的却说我因为压力而睡不着。。压力??也许吧。。因为这个学期的考试时间表真的很变态。。很后悔没跟着course  structure 。。就算我要跟。。我想也没得跟吧。。因为很多次都是班已经满了。。haiz~~~两天考完3科。。祝我好运吧。。hoho..加油~^^

考试的事情呢。。要逃避也逃避不了。。因为到最后我还是要去考啊。。所以呢~~就像亲爱的所说。。“逃避?倒不如你现在好好读书。。好好利用时间”。。记得他以前每当要考试时他都会那样说。。每次提醒说要读书之类的话。。有时还听到有点闷哦。。哈哈。。开玩笑啦。。我哪敢说闷呢。。(就算敢也说不敢咯。。如果说敢的话肯定会被他修理亿顿)。。^^v

不讲考试的事情了。。来谈谈我家发生的好事吧~~哈哈。。我家来了一位新成员哦~~名叫李紫婷。。好听吧~~?其实是我妈妈好朋友的女儿。。不管啦。。反正我们都已经像一家人了。。是个女宝宝哦~~~ ^^ 喜欢宝宝的我当然是一整天都想着她咯。。真的超可爱哦。。不管是喂奶,换衣服, 抱她, 哄她睡觉。。我都是第一个报道。。因为aunty 开刀。。所以要多休息。。不可以一直动来动去。。这些小事情就让我们来做吧 ^ ^ 她真的很可爱哦~~~宝宝。。宝宝。。乖乖。。快高长大哦~~ ^^ 她也就是我解压的药丸~~看到她。。什么压力都没了。。^^


刚刚两天噢~~现在更加可爱了~~ ^^
好了啦。。要读书了。。加油吧~~^^  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哦~~^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