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好忙的一个下午哦~~^^

哈哈~终于从学校回来咯~~跑了一整天~~真的很累哦~~一整天忙着帮猪猪以及朋友们拍照~~虽然累。。但是很开心。。因为感觉上我好想一个专业摄影师~~muahahaha~~开玩笑啦~~我拍照的技术也是跟猪猪学回来的。。当然没比他的技术好咯。。但~~还是被他称赞~~^^v 真的很难得才被他称赞的勒~~毕竟他的技术真的比我好很多~~会捉相机的人果然不一样~~哈哈~~^^

在拍照过程中。。除了帮别人拍照。。当然也要帮亲爱的打理一下他的衣服咯~~要确定是在整齐的状态嘛~~毕竟要穿毕业袍勒~~~^^ 在整理时。。突然间感觉到时间过得好快哦~~我们在一起都两年了~~他要毕业了~~ huhu~~当他说“没关系啦。。等明年你要毕业时我回来帮你拍照咯。。那时换我来帮你。。”。。听到这一句话。。真的想要哭了~~还有一年勒~~~~还要等多一年我才可以毕业~~我不要啦~~!!我要现在就毕业~~~!! 哈哈。。开玩笑啦~~哪有可能呢~~

拍照完啦~~是时候回家了。。回家前~~darren, Vincent, 猪还有我出去吃了午餐才回家。。因为大家都饿坏了。。哈哈。。尤其是我还有darren。。因为只有我们两个没有吃早餐~~哈哈。。一回到家~~收拾好东西。。结果~~~~猪猪吵说累了。。要睡一下~~结果。。我一直都睡不着~~所以~~对他做了点坏事~~ (什么坏事呢??往下看就知道咯。。)hehe~~还有~要对他说声 ( 猪哦~~老了要认啊~~ ) 哈哈哈。。如果给他看到。。我觉得会气死他咯。。哈哈。。

除了拍照的事。。我今天在学校买了一本新书哦。。title “宽心”。。很高兴哦~~因为有20%的折扣~~~~开起来看时。。真的很想对自己说。。“李颐雯!!你好像买错书了哦。。超难明白的。。”。。说真的。。我并不是华校生。。也没有拿华语。。真的有点难度。。之前看的书都没有文言文的。。haiz~~可是没关系啦~~就像他所讲的。。“你现在该学了咯。。不然永远都会留在小学程度。。” ~~所以~~又要对自己讲声加油咯~~加油~~!加油~~

就这样。。疯疯癫癫的过了一个下午~~有点累。。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睡不着~~或许开始压力了吧。。就连睡觉都会梦到考试的东西~~T.T 。。好了啦~~要试看睡觉了。。不懂睡得到吗~~hoho~~



准备拍照中~~^.^

要毕业咯~~^^v 帅吧~~@^^@
ta dah~~~~!!! 我做的坏事。。有点暗~~因为不敢开灯。。哈哈~~

好啦~~下次再写吧~~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哦~~^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