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8, 2012

好累的一个学期~~

昨晚被一只猪吵说要睡觉。。结果我就去睡觉了。。直到今天早上睡醒还有煮好早餐。。才得空坐下来做我的东西。。没想到那只猪竟然睡到11点勒~~~真的好猪哦~~哈哈~~好吧~~让我继续完成这一片blog^^

终于。。忙完了~~把我的小考,presentation 还有assignment 都做好了。。但~~~~!大考又要开始咯~~~我的天啊~~难道UTAR真的是 university tak ada rehat 吗??又加上这个学期的group members~haiz~~不懂该如何讲他们。。每次开会都会迟一个小时。。不然就讲忙着另一份assignment。。说分点东西给他。。然后隔一天再send给我。。我的天啊~~如果可以那样做的话~~我都很想啊~~~T.T 到最后。。还不是要我收拾残局~~ 跟别人诉苦?? “摆脱”啦~~何必呢??haiz~~算啦。。最重要的是快快读完。。然后去国外读我喜欢的东西。。为了它。。我会拼下去。。加油~~

除了忙着学校的事情。。感情也在这个学期出现了问题。。其实问题不是很大~~只是我把它看到很大而已。。就像爸爸所说的。。女孩子要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。对~~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。。讲得容易~~~我也会讲嘛~~如果别人的爱人做出同样的事情。。我想。。后果会很难收拾。。可是很好勒。。经过了这一件事情。。他更加懂得珍惜我。。可能是我闹分手的关系吧。。(好像有点幼稚哦~~@^^@)可是没关系啦~~真的谢天谢地咯。。因为这一段感情比之前稳定了很多很多~~(并不是说以前不稳定哦。。只是现在比以前更加地稳定了)。。

令一方面是我的小考还有大考~~~huh~~~! 还好小考的成绩还不赖~~不然~~~大考时压力可定很大~~虽然小考成绩不错。。但~我会再好好的,努力的加油的。。因为答应了他要考到好成绩。。加油~~加油~~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。。我接受“压力换来好成绩”的这一句话。。。。自己要加油咯~~还有也希望朋友们可以拿到好的成绩啦~~^^ (祈祷中~) 大考要到了咯~~~考试时间表真的很美。。没到没有的顶!!竟然在两天内考3科?!我的天啊~~真的不懂自己能不能考到好成绩。。但~~我依然会尽力~~加油到底~~T.T

终于~~~情爱的猪完毕了他的viva~~当天~~穿着西装的他 + 充满信心的他 非常的帅哦~~最喜欢有信心的男人。。看着他present。。突然觉得他真的很厉害哦。。完全没有看小卡。。看起来完全不紧张。。就好像平时CEO在演讲的时候。。可是他还比CEO好很多勒。。因为他完全就没用小卡啊~~viva都完了。。那代表他要毕业了咯。。T.T huhu~~~那以后就没有人陪我吃饭,陪我走街,在我的耳边唠叨,帮我煮饭,在课室外等我放学,提醒我什么该做/什么不该做,跟我一起分享音乐,陪我睡觉,抱着我让我伸懒腰,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T.T 不过没关系啦~~他说会回来找我啊~~muahahahaha~~又加上。。以前没跟他在一起时。。我也是一个人啊。。跟朋友们每天都疯疯癫癫的。。哈哈。。只是~~需要时间咯~~果然~~习惯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哦~~T.T 加油吧~~~ ^^v

好了啦~~~下次再写~~因为要跟他出去吃饭咯~~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咯~~^^


帅气+顽皮的他 @^^@

as he said : "Holding you wont let go liao"..lolx~~not the first time he said lk tat..but really feel sweet @^^@

dear dear and me ^^

好了啦~~~下次再写~~因为要跟他出去吃饭咯~~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咯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