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9, 2012

好可爱的一天~~

~~翘课了~~哈哈。。其实我也不想的啦。。是因为那个老师真的是太闷了~~闷到没有话讲。。哈哈。。哪有人教课照着slide来读的哦??那样的话。。我也可以做老师了。。哈哈。。(开玩笑啦~~)一整天~~呆在家咯~~做我喜欢的东西。。我的天啊~~好久没过这样的生活了。。真的很爽~~可是~~~当我想到考试要到了~~那就真的不爽了~~考试哦考试~~我可以不要考吗??哈哈。。讲爽的啦。。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事嘛~~在此对自己说声加油咯~~加油~~加油~~v^^v

今天的我打算了不去碰书~~哈哈。。要顽皮一天~~让我真个人轻一点。。压力还有累只会导致哭啼~~何必呢~~~? 看到housemate说累过度而骂粗口。。说真的。。还蛮羡慕的。。至少可以发泄一下。。哪像我。。只会哭。。弄到眼睛肿肿的。。丑死了~~或许情爱的他知道我开始压力了吧~~不想看到我好像以前那样的压力。。所以乖乖的让我轻松一下吧~~谢谢咯~~最爱你的了~~~~也不可以太过让我~~那样只会把我宠坏。。也许这就是人家讲的“丑女会得到的幸福”吧。。哈哈。。

看回以前的照片。。突然间~~~~其实并不突然啦。。因为爸爸妈妈,叔叔们都开始讲我,叫我, 减肥了。。真的真的胖了很多很多~~~真的是时候该减肥了咯。。真的很丑~~!去问了专家~~结果???讲我水肿喔~~~~!叫我去做运动把汗还有毒素排出来。。对啊。。讲得对。。因为我做运动会很快瘦。。我真的试过的。。就像上次。。只做了两次aerobic。。两个星期内就已经瘦了5公斤。。很难相信吧~~但那是事实~~哈哈。。问题是~~我不喜欢流汗啊~~~~!!!!等有机会再减吧。。哈哈。。 ^^


以前的我。。虽然不是很漂亮。。但身材还不错哦。。(那是我的老爸讲的) @^^@

两年前的我。。分别好大哦~~~TT

不讲减肥了~谈一谈今天我煮了什么食物吧~~真的很特别哦~~~哈哈。。因为今天煮了宫保鱿鱼~~特别的是我不是第一次煮宫保鱿鱼。。而是~~~~ 我第一次煮没有辣。。也就是完全没放辣椒干的宫保鱿鱼。。第一是我还有他都不喜欢吃啦~~(我还好啦。。要看心情咯。。哈哈)。。第二是考试要到了,要吃一些清淡点的东西(要避免生病嘛。。)。。第三是我的家根本就没有辣椒干啊~~哈哈。。这次的料理完全跟煮宫保一样。。只是少了辣椒干。。如果让我的爸爸吃到~~~hoho~~我就完蛋咯。。因为他会说 “这是什么菜哦?生为一个女生要回顾家煮饭”还有很多东东之类的东西。。谢咯老爸~~有了您。。我才会成为一个正的女生。。什么都会的女生。。谢谢~~~^^ ~~~最好笑的是~~有只猪竟然吃到完。。还讲好吃。。真是服了他哦~~哈哈。。但也要谢谢他~~每次都帮我把菜吃得光光的。。不~~因该是肉不是菜。。哈哈。。

好咯~~终于把相机充电好了。。是时候该睡觉了。。因为明天他要去拍毕业照了咯。。各位加油吧~~祝天底下的人都有个美好的一天 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