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灵感来了~~^^

听着周杰论唱的“断了的弦”。。突然。。灵感来了。。断了的弦。。对。。就像歌词那样。。断了的弦。。就算把它连回。。感觉还是不一样。。声音会不一样。。就像以前。。当别人听不出我换掉了弦。。我会很生气。。还会骂他们说。。难道你们感觉不到不一样了吗?说真的。。现在想起。。发觉自己很幼稚。。别人是别人。。不是每个人都要跟着我的感觉走。。或许是我自己对自己在音乐世界里比较严格吧。。不一样就不一样。。感觉变了就是变了。。逼不到自己去欺骗自己。。这就是我。。

现在的我可不一样了。。没有以前的严格。。或许~~或许~~我该听爸爸说的那样。。“世界上会欣赏音乐的人不多。。就像会欣赏你的人也不多。。没有必要要求每个人都听你的。。没有必要要求每个人都接受你。。你就是你。。不要为了别人改变你自己”。。对。。爸爸说得对。。我没有必要改变自己。。我该做回我自己。。但~~在音乐世界里。。要求是否要减低呢?因为在音乐世界里。。刚学习时。。我曾经逼我自己去接受它的一切。。包括压力以及一些令我不高兴的事情。。该把它忘了吗?像爸爸说的那样。。“输就输。。没有必要把压力提高。。每个人都有失败的一天。。多加练习就可以了。。”。。自从那件事开始。。我对我自己说。。“我不可以输给他。。”。。就是这样。也许是缘分的关系吧。。本来只想赢他。。但我却慢慢的爱上音乐。。它也是其中一个时时刻刻地陪着我。。不管伤心还是高兴。。

在我爱上音乐前。。我一直练习。。不管手指是否能不能承受那种折磨人的摩擦。。手指脱皮,流血。。手指甚至痛到抖。。除了练习。。还是练习。。终于。。我赢了他。。我赢了~~!真的赢了。。很开心。。很高兴。。但~~到最后。。我才发现到。。原来。。赢并不是最好的礼物。。为了要赢。。我一直练习。。练习当中脾气很暴躁。。有时对我的父母大声讲话。。伤害了我的父母。。伤害了我自己。。甚至侮辱了音乐。。音乐并不是拿来跟别人比。。只要你热爱音乐。。你就赢别人了。。热爱音乐不一定要会玩乐器。。会玩乐器并不代表热爱音乐。。^^ 这是我的口头号。。哈哈。。虽然有些人并不赞成。。那有什么关系。。我认为是这样就可以了。。^^




dear dear 的妈妈买的。。到现在还舍不得用呢~~

这是小妹用她第一个薪水买给我的 。。到现在还收着 。。^^

其中一位姐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。谢咯。。 ^^

也是dear dear 的妈妈买的。。dear~~谢谢你。。让我认识了你的音乐家人还有你。。哈哈 ^^

好了啦。。不写了。。要读书了。。因为考试要到了咯。。各位加油吧 ^^ 在此也祝各位有个美好的一天哦。。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