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^ ^

Haiz。。明天还有后天都有考试。。但我现在却在写博客。。我完蛋了啦。。今天哦。。老师派了考卷。。有点失望。。30 分。。我还以为至少可以拿25 分的。。怎知道。。才拿到22 分。。还是。。我因该放弃一些东西。。我的成绩才会变回好像以前那样呢。。哈哈。。不讲这了。。不高兴的事。。过了。。就让它过吧~~哈哈。。今天也有遇到高兴的事哦。。故事是这样的。。原本呢。。今天是由我来bcum a presenter 的。。哪知道。。哈哈。。到该我present 的问题时。。老师没叫我哦。。哈哈哈。。超高兴的。。害我害怕了一阵天。。前一晚还睡不好呢。。hmmmm!!!!哈哈。。多希望下次到我present 的时候。。都会发生那么美好的事情。。哈哈。。可是。。我懂那时没可能的。。哈哈。。没关系啦。。发发梦也好。。好了啦。。不写咯。。下次再继续吧。。

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咯 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