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初十五。。新年的最后一天了。。

哈哈。。今天很累哦。。可是。。还算是蛮开心的一天。。

累呢。。是因为今天两个mid-term 一起考。。同一天。。隔离只有两个小时而已 T.T。。真的很累。。要读的。。都读了。。但就是不懂为什么。。感觉上好像还没读完。。还好。。考试时还可以回答那些问题。。算还好过上次咯。。因该说比上次好很多。。这次可能是自己知错了吧。。也懂得我读书的方法不是很真确。。更加懂得。。是时候好好的读书了。。把以前的自己带回来。。就像爸爸所说的那样。。“我希望我的儿女是在哪一方面都是可以做到最好的。。不管在哪一方面。。”。。对。。我要加油。。真的不可以再玩玩了。。要不时地提醒自己。。要认真!!

哈哈。。开心呢。。hehe。。今天跟tien yi 以及她的朋友去怡保的观音洞庆祝初十五。。幸好。。我有跟她一起去。。不然哦。。我也不懂得。。原来。。初十五有那么多精彩的活动。。真的是很38 哦。。哈哈。。没办法。。第一次庆祝嘛。。哈哈。。

果然。。那里真的很多很多人。。真的是人山人海。。hiaz。。就连要找位子停车都难。。哈哈。。进到观音洞。。第一件要做的事当然是去拜拜咯。。虽然只是用手拜拜。。但。。那颗心是很真诚的哦。。哈哈。。第一次庆祝初十五。。当然也有很多都是第一次要尝试的东西咯。。就拿抛柑来讲咯。。通常。。都是女生抛柑。。然后男生去捞柑的嘛。。但我呢。。同样也是女生。。却跑去捞柑。。哈哈。。真的好好玩哦。。又可以玩水。。哈哈。。还有哦。。也有很多的活动哦。。可是我没办法去参加。。haiz。。算啦。。等明年吧。。哈哈。。

哈哈。。还有哦。。原来静静地欣赏烟花是那么的漂亮的哦。。短短的那五分钟。。真的~~erm~~ 也不懂要真么说。。重点是。。~我喜欢。。真的很漂亮哦。。还带着一点点浪漫的气氛哦。。~

哈哈。。真的好玩。。有趣。。不懂明年会不会去呢。。因为实在太多人了。。弄得我有点缺乏空气。。哈哈。。开玩笑。。

祝大家都过着美好的一天哦。。要幸福还有快乐哦 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