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o.O

昨天晚上到今天。。一整天都没睡到。。这次不是因为考试而熬夜。。从westlake 回来。。都已经2点多了。。坐在篮球场。。听着其他的人在那里讲话。。真的还比一个人躲在家好多了。。跟着li juan。。听着她讲她跟她的朋友们的笑话。。吃着汉堡波。。喝着豆奶。。真的觉得好很多。。很多。。哈哈。。果然是因为肚子饿了。。哈哈。。开玩笑啦。。

这次因为会心情不好。。可能是太久没有回家了。。又加上各种各样的问题一时出现。。真的不懂该如何去解决它。。生活就是那样。。当你准备面对生活上的问题时。。它们偏偏就不要出现。。当你还没有心理准备时。。它偏偏就一直。。一直的出现在你的面前。。就算本人再怎么辛苦。。再怎么祈祷。。它也不会离我们而去。。偏偏就要强逼自己去接受。。刚刚开始时。。是有想过要去逃避。。当着什么都不知道。。就像上次那样。。(运气高。。听不到。。看不到。。什么都不知道。。)。。哈哈。。但。。我懂。。逃避并不是一个好的办法。。最好的办法就是要去解决它。。跟它凭过。。

人生。。就是那样。。为什么这世上的人都不能简单一点呢??不用很多。。只要一点而已。。我相信。。只要人们变得简单一点点。。这世界会变得更加的美好。。人们也会更加的幸福。。生活也会更加完美。。不是吗??是的。。看~~我又再发梦了。。哪有那么简单哦。。讲就容易!!哈哈。。

还是在音乐的世界是最好的。。因为。。只要我们真诚的爱音乐。。它们肯定不会亏待我们。。因为。。我相信。。音乐是人们最要好的朋友。。当我们伤心以及快乐时。。都是它陪在我们的身边。。对我来说。。音乐的符号代表了酸,甜,苦,辣,咸。。哈哈。。不需要会音乐的人才会感受到。。只要会懂得享受音乐的人。。真诚爱音乐的人。。我相信他们也会感受到。。就像我的爸爸还有妈妈。。他们不懂音乐。。但他们却可以从我玩以及我播放的音乐中懂得我的心情。。有一位朋友说。。“当然啦。。他们是你的父母。。”。。当时。。我就问回我的朋友。。“那。。你的父母也是那样吗??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怒吗?”。。她竟然回答我。。“没有啊。。我的父母都不会音乐的。。他们怎么会感受到勒。。”。。好笑勒。。我的父母也不会音乐啊。。所以我说。。不一定要会音乐的人才懂得去爱它的。。会音乐的人也不一定会爱音乐。。哈哈。。音乐是每个人都能占有的。。因为它并不自私。。它想把它的一切都献给每一个人。。让这世界变得更加完美。就像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所说的。。“Without music life would be a mistake”。。哈哈。。


during d time when i still in foundation ^^



哈哈。。这张照片非常地白痴..hahaha..

Erm。。。好像离题了勒。。哈哈。。不写咯。。下次再继续吧~~

Take care n hav a nice day ya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