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很有“趣”的一天。。

我又回来咯。。今天。。我21 岁咯。。哈哈。。可是。。却没回家跟家人一起庆祝。。erm。。这次。。是第二次没跟家人一起庆祝吧。。因为没那个时间回家。。还没到12 点。。我的妈妈就打电话来了。。听到妈妈的声音。。眼泪又想掉下来了。。因为。。我没想到。。我的妈妈竟然叫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出去庆祝。。要出到多晚都可以。。可是。。要小心。。第一次。。真的是第一次。。因为在太平。。妈妈都是要我在9pm 之前就回到家。。哈哈。。还有。。要谢谢我的小妹还有小弟。。听到他们的声音。。心都会特别温暖 ^ ^

妈妈对我那样说。。我有点高兴。。但却没想到。。今年的生日。。是我一直以来。。最不开心的。。平时生日时。。家人都陪在身边。。为我庆祝。。但。。今年。。哈哈。。真的很不一样。。不但是家人没在身边。。就连我自己都不懂我要什么。。在做什么。。好笑吧??李颐雯竟然笨到这个程度。。哈哈。。

昨晚。。我真的不懂我自己在做什么。。我竟然。。竟然。。用我自己的手来打/拍桌子!!第一次勒!!我在做什么哦?!?!我的手勒!!我李颐雯竟然拍桌子!!我真的是变了。。不敢跟爸妈说。。因为。。如果跟他们说。。他们肯定又在担心多多了。。跟朋友说?!?!更加没可能。。不是说我不相信他们。。而是。。算啦。。自己知道就好。。keat eing 说得对。。“有什么东西。。就讲出来。。不要收在心里。。要哭就大声哭出来。。”可是。。我能吗??要跟谁讲?要跟谁哭?竟然都答应某人不再哭。。那为什么还要再哭呢??又不是什么大事。。哈哈。。因该难不到我~~李颐雯吧。。如果找不到solution..大不了当着什么都不知道。。听不到。。看不到。。哈哈。。

这个星期。。刺激咯。。有1 个assignment 要交。。两个mid-term。。一个presentation。。死鬼啊。。又是presentation。。这个星期肯定又没好梦的啦~~祝我自己好运咯~~哈哈。。

好了。。不想再提伤心事了。。来谈谈高兴的吧。。这个星期我回太平咯。。又能跟我的家人们集合在一起。。听听他们的声音。。做我自己想做的东西 ^ ^ 哈哈哈哈~~期待着回家 ^ ^

好了。。不写了啦。。眼睛很累哦。。要先补充我的电池。。那才有力气走更长更远的路。。哈哈。。保重哦。。祝所有的人们都会有个美好的一天 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