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我梦想的家。。飞了~~不见了。。哈哈。。

哈哈。。今天发了一场好梦哦。。很高兴勒。。在梦里。。我梦见我跟我的朋友们去金马伦(Cameron highland)旅行勒。。哈哈。。不懂做什么。。金马伦哦。。我去了再去也不会觉得令人讨厌或者是很闷的。。超喜欢金马伦哦。。如果可以。。hehe~~也超想叫爷爷买一间家在金马伦。。然后再把它建设成我梦想的家。。哈哈。。有空的话。。可以去那里住几天或者几个星期。。可是~~我却不敢有那样的要求。。因为我知道。。如果~~一旦爷爷在金马伦买了一间家。。我的叔叔们。。可能就会再主办一个家庭会议。。那时。。又要吵爷爷分过家产了。。真可怜我的叔叔们。。吃到那么大了。。都还不会想。。那么没脑~~真的很可怜~~他们竟然没想到当初。。他们的爸爸以及妈妈(我的爷爷还有奶奶)是如何辛辛苦苦的把他们抚养长大的。。现在。。爷爷都老了。。奶奶都去世了。。他们还在那里吵这个。。吵那个。。家产??分到家产又怎么样??那都不是他们自己赚来的钱。。真想大声地跟他们说。。“你们那么想要家产。。我的那份。。你们要不要??如果你们敢拿。。我捐赠给你们!!”。。因为他们真的是太过分了。。haiz。。如果可以。。我一定跟他们吵。。就算我会输。。但至少我“敢”。。问题是。。“我不敢跟他们吵。。”。。T.T 。。尤其是当奶奶去世时。。不是我有病。。而是我没那个心情讲话。。还有。。你们的所作所为弄到我不想跟任何一个人讲话。。还好我的父母不是那样的人。。如果我的父母也跟我的叔叔们一样。。我看。。我真的会疯掉。。看。。我美好的梦。。都被他们弄到~~坏的梦了啦。。哈哈。。

哈哈。。不写咯。。希望下次我真的可以跟我的朋友们去金马伦吧。。更加希望他们不会再嫌弃金马伦咯。。haiz。。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。。大多数都讲金马伦很闷哦。。会吗??我不觉得哦。。哈哈。。

在此。。我祝大家。。每天都过着美好的一天。。一定要健康还有幸福 ^ 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