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又是无聊的一天

又是无聊的一天。。今天。。放学回到家。。也不懂做什么鬼。。心情哦。。真的很不高兴。。把自己关在房间。。连我的hsmate 叫我。。我都没开门。。对不起哦。。过后。。看着笔记。。眼泪突然掉下来了。。不懂发生什么事。。就想大哭一场。。可能是想家吧。。又加上家庭上,朋友上的各种问题。。还有哦。。妈妈今天没有打电话给我~~大姐真的不好做哦。。如果可以。。真的希望所有的事都没发生过。。就当我什么都没看见。。都没听见吧。。虽然弟弟说他知错了。。但。。我还是有点不相信。。真的有那么容易吗??哈哈。。希望真的是那么容易咯。。我的人又不在太平。。哪知他在做什么呢。。真的希望。。他会好好的想想咯。。

好了啦。。也不懂要写什么。。还没把我的另一个博客写好。。就拿这个ganti 先吧。。哈哈 ^ ^

Take care n hav a nice day lo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