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没标题的博客 ^ ^

今天一个人呆在图书馆。。还好哦。。我要坐的那个位子没有被别人坐。。坐在同一个位子。。也可以说。。还蛮喜欢那个位子的。。那。。就称它为我的小天地吧。。哈哈。。开玩笑。。今天就让我来说说上个星期的事吧。。上个星期啊??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。。跟平常一样。。疯疯癫癫的过完每一天。。有开心的。。当然也有伤心还有生气的咯。。

在上个星期。。印象让我最深刻的是。。跟我的妹妹。。还有她的朋友去参加Dee Music Studio 的表演。。他们表演的是MAMMA MIA哦。。也正是我喜欢的 ^ ^。。在那天。。很高兴。。因为不只是可以看到那么精彩的表演。。还可以认识到我妹妹的朋友们。。可是哦。。可能是不会自己打扮的关系。。竟然把我自己弄得好像傻瓜一样。。超好笑的。。哈哈。。所以。。从今开始。。我要学习如何打扮自己了。。也要开始慢慢地成为一位熟女。。哈哈。。还有哦。。在那天。。我差点就答应跟我妹妹的朋友去clubbing。。还好。。我的妹妹救了我。。最后。。竟然去OLDTOWN kopitiam 喝茶。。真的佩服他们。。到了1.40am。。可能是他们看到女生们都打瞌睡。。所以。。就说:“是时候回家睡觉了。。”当天晚上。。因为晚会会到很夜。。又加上也没巴士回金宝了。。所以就在朋友的家过夜。。神奇哦。。在别人的家。。我竟然可以入眠哦。。闹钟响了竟然还在赖床。。geng~~哈哈。。可能是我朋友的床太好睡了吧。。哈哈。。也可能是我太累了。。





除了那以外。。在几天内。。我竟然跟我的朋友steamboat 了两次。。第一次是在星期五(5/2)。。第二次是在星期一 (8/2)。。星期五的是跟jie ying 一起。。哈哈。。我跟jie ying 好像傻了。。竟然两个女生。。只有两个人哦。。两个人steamboat。。超可爱的。。哈哈。。我们两个人。。吃了很多的东西。。很变态勒。。哈哈。。第二次是跟li juan 还有她的朋友一起的。。吃完了。。也肥了。。那代表。。我也是真的要哭了。。哈哈。。haiz..新年要到了勒。。有的朋友都在减肥。。我呢??竟然还在狂吃。。希望。。体重不会增加很多咯~~红包钱是可以增加啦。。我不介意。。可是。。体重勒~~我不想。。因为已经够肥了T.T。。哈哈。。





好了啦。。不写了。。下次再写吧。。很累。。真的希望可以睡足8 个小时。。或者。。让我有一天可以完完全全的入眠就可以了。。我并不贪心。。只要一天。。就可以了。。就足够了。。

希望所有的生物。。当然包括人类咯。。希望他们/它们都过着幸福还有美满的生活咯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