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10/2,早上到下午。。我都留在学校里。。一样的。。留在图书馆。。跟朋友们一起讨论assignment 的东西。。突然。。li juan 打电话给我。。叫我陪她去block A听一个讲座会(about Windows 7 的)。。到了block A。。说真的。。我的心情不是很好。。因为。。去block A。。我可以说都是用跑的。。因为怕我的朋友。。一个人在那里会寂寞。。那时。。真的很累+很喘+很热。。哪里知道。。我的朋友们。。尤其是li juan。。竟然没跟我说li jing (我的好朋友)会回来金宝。。当我到block A 时。。li juan 就吵着说要介绍她的朋友给我认识。。哪知。。原来她的朋友。。也正是我的好朋友。。当我看到li jing 时。。真的被吓到了。。是开心的被吓到。。也很感动。。真的很感动。。害我当场哭了十多分钟。。可是。。没关系啊。。因为那是开心的眼泪。。还有哦。。原来li juan 一直以来说的bbq party 也有包括我在内。。这也是当天才懂的 =.=lll。。li juan 还约了wei loo,U5, bee peng, CC,kai jing。。原来全部都pakat了的。。还真的被他们炸到。。可是说真的。。li juan的计划果然很成功。。哈哈。。当天晚上。。wei loo还有U5。。还带了一瓶红酒来了。。还倒了一杯给我(很大杯哦)。。说真的。。我只喝了几小口。。因为喝了几口就弄到我的头有点晕晕。。真的x boleh tahan了。。可能是我还没喝惯吧。。还好。。li juan 还有bee peng 帮我把它和光光了。。哈哈。。当天晚上。。还想要跟朋友一起通宵的。。可是。。没做到。。因为每个人都很累了。。回到家。。洗个澡。。躺在床上。。就睡着了。。隔一天。。li jing跟着来学校。。哈哈。。也是我吵她。。叫她载我来学校的。。哈哈。。跟li jing 还有keat eing一起吃早餐。。过后又回到我的小天地(在图书馆。。最爱的位子)。。很开心。。哈哈。。真的希望li jing 会回来金宝读书呢。。哈哈。。最后。。还是要感谢li juan的精心计划。。哈哈。。谢谢咯。。爱你们。。最后的事是。。今天上完课后。。我就回家咯。。哈哈。。超高兴的。。但没想到。。原来li jing 还有li juan 偷偷去ktm station 送我。。还有。。因为怕我肚子饿。。还打包了pizza hut 给我。。haiz...都是我自己的错。。竟然看错时间。。早了一个小时去到ktm station。。不然我就可以在学校吃了午餐再去火车站。。但。。真的没想到。。火车还延迟了一个小时。。那代表。。我早了两个钟头到。。也白痴的在那里等了两个小时。。还好有她们(那两个瓜)陪我。。虽然没有陪到两个小时。。但还是很感谢她们。。尤其是那个pizza hut。。不然。。我想。。从4点多要等到8点晚上。。我已经饿死了。。哈哈。。哈哈。。真的是超惊喜还有感动的一天哦。。


湿湿的眼睛。。代表了。。我真的很高兴。。还有感动。。谢谢你们。。


全场。。只有我们带口罩。。哈哈。。


friendz 4ever ^^


真的很久没跟他们集合在一起了。。当天。。真的很高兴。。




好了啦。。不写了。。在这。。祝所有的人都有美好的一天咯。。每天都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。。新年快乐。。身体健康。。笑口常开。。永远幸福。。财源滚滚来 ︿.︿

2 comments:

  1. 偷我的照片.. 還有.. 你寫錯了咯.. 什么"我的朋友们。。尤其是li juan。。竟然没跟我说li juan (我的好朋友)会回来金宝。。" swt =.='''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x..mana ada curi...i download it only...dun simply say i curi ar..i can sue u de ar..haha..lolx..sumting wrong liao la..ignore it la..haha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