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又下雨了哦。。下雨天让我又想起他了。。哈哈。。我看了他facebook 的account。。因为看到我的朋友留言给他嘛。。哈哈。。原来哦。。不只是我的朋友。。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留言给他。。他果然是我们心目中的偶像哦。。hmm..时间过得很快哦。。又要新年了。。不懂他在那里过得好不好呢。。因该过得还不错吧。。他的人缘那么好。。希望他在新的世界会有新年的气氛吧。。haiz.. 我应该delete 他的电话号码吗??说真的。。有时真的会wrong msg 的勒。。有时也会一时忘了他的不存在。。又把forward msg..forward 给他了。。哈哈。。不讲咯。。不讲咯。。越讲越想念。。哈哈。。开玩笑的啦。。

病了那么久。。我终于康复了。。可以吃很多很多生病时都吃不到的食物。。家里也还有很多的饼干等着我哦。。哇哈哈。。可是。。haiz..要减肥。。不可以吃太多 T.T 。。erm..明天要跟我的妹妹去ipoh。。希望我的礼服还可以穿得下咯。。哈哈。。也希望一切都会顺利地完成吧。。

还有哦。。还有。。。这件衣服。。。我很喜欢哦。。真的希望可以买到~~~~



Erm…不写咯。。因为不懂还要写什么。。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吧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