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12

dear dear 毕业了~~^ ^


好久好久没进来了咯~~最近都忙着自己的东西。。比如说。。考试,家庭上的事情, assignment~~最烦人的就是assignment了。。真的不懂~~如果作为一个好的领导者。。就连普通领导者不是都应该做好自己的本分吗?比如说自己应该搞清楚assignment里该做的东西。。甚至应该把assignment搞清楚。。是他本人自己说要当领导者的哦。。我并不是说成员们不需要明白那份assignment。。只是想说你是领导者。。不是应该比我们还要清楚的吗? 更不应该要我们来告诉你。。。“你说讲的东西都是错的”。。而且~~你是自己要做领导者~~所以说~~我最怕那些自己说要当领导者可是又什么都blur blur 的人~~~讨厌啦~~~~

考试呢~~因该是没问题啦。。只要自己加倍努力。。我相信因该还可以应付得到~~哈哈。。在这方面~~真的要加油哦~~因为我相信天下没有做不到的事情。。只是看人们要不要去做而已。。每个人都是聪明的小孩~~^^

在家人上呢~~有两件事~~一个是好消息。。一个是坏消息~~先讲好消息吧~~好消息就是亲爱的dear dear 毕业咯~~参加了他的毕业典礼。。说真的。。真的会为他而感到骄傲~~可能是他的成绩一向都不错吧~~所以毕业时也特别的风光~~走起路来都有种风飘过又加上帅帅的感觉。。哈哈~~毕业啦。。他也开始工作了。。人家总是说。。“一对情人如果很久没见面的话。。久后感情会改变的”。。对啊~~我跟他的感情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。。以前我们终会时常在一起。。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宿舍。。有事情要商量时也方便很多。。走两步就可以见到面了。。哪像现在。。有时两个月或三个月才见到的呢~~没办法咯~~可是~~我所讲的“感情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”并不是变不好哦。。而是比以前更加的稳固了。。哈哈~~如果dear dear 读到这里~~一定会被吓倒~~哈哈~~虽然没得天天见面~~但至少他每天都会打很多次的电话来~~我们都会跟对方坦白。。尽量帮对方解决难题~~比如说~~dear dear 帮我做小部分的assignment (没办法啦。。因为本人比较容易生病。。不是假生病哦。。是真的生病~~)。。现在~~什么都不想咯~~想想假期该去哪里旅行吧~~因为dear dear说会带我去旅行~~顺便去买包包~~muahaha~~



另一个呢~~就是坏消息啦..那就是公公生病了..在喉咙跟皮肤之间发现得了癌症..虽然已经医好了..但~~现在身体还是有点弱..而且医生说不可以保证以后不会旧病复发..从以前肉肉的他变成瘦瘦的他..看了都心疼..在治疗的当中看到公公真的很坚强..虽然会痛..但他还是会笑着跟孙子们讲话..还记得..第一次看到公公掉泪时是当公公知道自己得了癌症..想要去医治..但有些阿姨又不支持..他们给的借口是公公老了..怕公公忍不到..对~~公公是老了..但他老人家说想要接受治疗..他说想活就一点..要看他的孙子们长大啊..那时是我第一次看到公公掉泪..我相信也会是最后一次了..因为公公现在健康了..不止现在..以后也会是健康的~~^^公公要加油哦..我们都在支持着您~~我想~~您也知道的..哈哈~~


好了啦..不写了..明天还要上课呢~~各位加油吧~~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~~也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哦~~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