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4, 2012

亲情 ~~

世界上。。没什么是大过亲情。。刚谈恋爱时。。我会认为爱情是唯一的会陪我到老/死。。到现在才发现到~~原来。。爱情是排在第三。。它没有我想象的那样伟大,那么纯真。。反而。。家人才是世界上最伟大以及纯真的亲情。。我会认为亲情比爱情伟大。。并不是因为我受了伤害。。也不代表我不再相信爱情。。请别误会哦~~^^

在我温暖的家庭里。。有个帅气的爸爸。。爸爸有个帅帅的脸。。黑黑的皮肤(ps:其实我的爸爸很白的啦。。只是被晒黑而已。。)虽然。。爸爸渐渐的老了。。皮肤上慢慢地出现少少的皱纹。。越来越来孩子气。。但是。。他依然还是帅帅的。。永远都是第一帅哥~~^^ 以前。。看着爸爸为了省钱。。自己一个大老板却跟工人一起做工。。还记得小时候。。我问爸爸。。“爸爸,为什么你跟工人一起做工的?”。。爸爸却回答说:“老板也是人啊。。我自己动手做可以省了一个工人的钱。。那样才可以给你们买美美的衣服。。吃好吃的食物。。”。。当时还小。。不懂得原来爸爸讲的话其实是很动人。。那时~~我却只把它当笑话。。爸爸。。谢谢您了 ^^

除了爸爸~~当然~~一定也有妈妈咯。。不然怎么会有我呢??哈哈。。开玩笑啦 ^^ 妈妈呢~~圆圆,大大还有水汪汪的眼睛。。真的很可惜。。我的眼睛并没有像妈妈的眼睛~~huhu~~小时候。。妈妈真的很严肃。。不管在功课方面,礼貌以及做家事的方面。。妈妈都会特别的注重。。也许妈妈懂得爸爸喜欢自己的孩子乖乖还有要有礼貌吧。。记得爸爸妈妈常常说。。“做女孩子就要有女孩子的样子。。”。。哈哈。。所以呢~~我们温柔的一面。。根本就不需要出来。。因为爸爸妈妈的孩子们已经习惯了。。并不需要任何的。。谢谢咯。。妈妈。。因为把我们调教成一位真正的好女孩~~妈妈~~谢谢您~~^^

接下来呢~~就是我的弟妹们啦~~跟弟妹们呢。。说真的。。以前在家时。。每一天都会吵吵闹闹的。。几乎一个星期里一定会有几次是小吵的。。直到现在。。我们都长大了。。各有各忙。。妹妹毕业了也去penang 做工了。。小妹以及弟弟都上了中学读书。。又加上我还在金宝读书。。不能每一次回家去。。弄到我们见面的机会都少了。。唯有用电话来sms 或是得空时才打电话聊天。。想念当然会有咯。。可是没关系啦。。分离反而令我们更加珍惜对方。。甚至比以前更加地珍惜家人~~^^

Hoho~~~ 好期待这个星期的聚会哦。。妹妹拿了假期。。会在30/6 回家去~~虽然那天有考试。。但~~没关系~~考完试了就赶回家~~就算只可以回一天都好。。难得有机会全部聚在一起呢~~~(高兴+ing)

好了啦。。不写了。。要睡觉了咯。。明天还有课呢~~^^
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咯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