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5, 2013

平平凡凡~~哈哈~~^^

我又回来啦。。哈哈。。看会记录。。真的很久很久没进来了。。差点就连密码都忘了。。哈哈。。最经。。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。。除了赶assignment的时候。。日子还是一样平平凡凡的过。。平平凡凡并不代表没东西做哦。。我的平平凡凡是指除了忙,家人那边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。哈哈。。所以日子过得有点快。。很快的~~我们已经过了我们的3周年。。哈哈。。这次的3周年。。过的比平凡还更平凡。。因为他需要工作。。我必须赶我的assignment + fyp。。也许~~在一起久了吧。。3周年也好像没什么的。。心想。。“3周年就3周年咯。。”。。可是。。很多朋友却说。。“3周年!!你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勒。。没有打算去哪里庆祝麽?”。。我就想~~“庆祝??那么忙。。庆祝什么鬼啊。。给我休息的时间我都很高兴了咯。。”。。又加上。。他就快出国了。。很多东西要准备。。叫我暂时不要去ipoh~~~ 加上。。我真的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去给他任何的惊喜。。就像他讲的。。等他回来后才庆祝吧。。哈哈。。那~我也等到那个时候才买礼物也不迟啊。。哈哈。。我好像有点坏哦。。哈哈。。可是。。dear~~不要误会哦。。我还是 "喜欢" 你的。。哈哈。。突然有点想要气他~~hoho~~

最近。。喜欢上dingdang唱的亲人。。发现。。有很多句子有很有意识。。比如说。。“不要吻我,只要抱着我。。不要爱我,做我的亲人”。。超爱这一句的。。也很赞成这一句。。因为个人觉得拥抱永远比吻还更有意义。。亲人永远比爱人永久。。可是他并不喜欢这首歌。。因为他认为这首是分手歌。。哈哈。。听了还会emo。。还要我去“tum”他。。超好笑的。。

最近。。跟他也吵了不少。。问题出现在。。他不喜欢我去klang工作。。怕我会辛苦。。怕我会被人欺负。。可是。。只是3个月。。3个月而已。。虽然那份工出了”~~可是。。我真的很想趁我年轻时去试看。。又加上。。我不想一辈子这样受宠。。加上我还年轻。。有精力+胆量去试。。希望他会赞成+支持咯。。我不怕辛苦。。我只怕没机会~~ T.T


好啦。。不写了。。要continue 我的assignment ~~个位加油吧~~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~~也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~~ ^^
big dear and small dear ~~ 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