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病到傻了 ^ ^

哈哈。。很久没进来报到咯 ^ ^ 不是因为忙。。而是懒惰。。哈哈。。最近呢。。没什么特别的事。。除了生病。。还是生病。。haiz.. 真的很辛苦勒。。在一个月里。。竟然病了三次。。吃药都吃到傻了咯。。还有哦。。那个药哦。。很大粒勒。。害到我每次吃了都想要呕。。有时还吞不下。。真的很想骂我自己。。为什么那么的没用。。连药都不会吞 T.T

哈哈。。不讲生病的事了。。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哦。。这个sem。。我又没去捐血。。哈哈。。也不能怪我啦。。因为哦。。我真的很怕。。很怕针。。希望下个sem 我会有勇气去捐血咯。。捐一包血可以帮到别人。。是很有意义的事来的。。如果护士可以把我弄晕。。然后在拿我的血。。那该多好。。haiz..可是那是不可能的。。说说就好 ^ ^

啊~~有点想念小宝宝哦。。这次回到家。。妈妈都不给我抱他。。当我要跟他玩时。。妈妈又说。。“生病不要靠近他。。你去休息啦。。” 生病就是那样。。这个不可以。。那个不可以。。什么都不可以。。烦死了。。可是~~回到金宝。。竟然想念在家的一切。。我哦。。真的傻傻了。。



哈哈。。我就写到这咯。。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