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。。那多好。。

今天。。看回以前。。foundation 时所拍的班级照。。突然间又想起他了。。真的没想到我们在这世的友情就停在1/11/2009。。erm。。当然咯。。我们也没想到再也不能见到他了。。在朋友之中。。也就是对我们来说。。他是一位还蛮重要的人物。。哈哈。。因为每次我们的班有gathering 时。。都是他来带动气氛的。。还有。。当我们遇到困难时。。他也会很乐意的帮我们。。他是一个永不求回报的人。。哈哈。。我还记得。。第一句跟他讲的话是。。“看什么看?”。。哈哈。。如果不是他提醒我。。我想。。我也不会记得。。haiz..如果时间可以倒流。。我真的希望我第一句跟他说的是。。“你好。。有事吗??”。。哈哈。。人生就是那样。。每次都是事情发生后才会说后悔了。。所以哦。。要珍惜所有在你身旁的每一个人。。不管是家人,朋友。。还是不认识的人。。我们都要快快乐乐的活下去。。因为我们不懂我们几时会离我们的朋友以及家人而去。。所以。。我们一起加油吧。。加油!!加油!!

Take care n hav a nice day too ^.^

2 comments:

  1. Lol Eeven, let the past go...just took those beautiful memories together and march towards the future. I know you're remembering him. Me too. He's sure happy we all love him. Must fight for our future o...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ya..i will de..thanks ^^ yaya..fight for future..hah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