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烦恼的事。。

时间过的很快哦。。转眼间。。又已经21天咯。。转眼间。。又过了小考。。又转多几眼。。大考又要到了。。哈哈。。开玩笑啦。。这几天哦。。心情还蛮ok 的。。可能真的想开了吧。。也开始把食物真真的吃下去了。。erm…对我现在的朋友。。我的gang。。可以讲心事的。。不只有一个吧。。可是我不想给他们知道。。不想每个人都懂得我。。了解我。。哈哈。。开玩笑啦。。他们啊。。很可爱。。跟他们还蛮谈得来的。。但。。我不想再麻烦他们了。。因为他们也有自己的心事。。尤其是jie ying 哈哈。。最可爱的朋友。。所以。。我又进来报到咯。。

Erm…要怎么写呢??erm…虽然这几天过的还不赖。。但。。还是会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。。可能,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吧。。突然很想念以前的生活哦。。好想回到以前。。现在的我。。我也不认得我自己。。好笑吧。。我发觉哦。。我真的慢慢地在改变我的生活。。开始慢慢的变坏。。竟然讲要跟我的朋友去clubbing。。学喝酒。。为什么?!?!我自己也不懂。。很乱。。

以前的我。。一有时间,就会跑去我朋友的家。。跟她们8 别人的是非。。哈哈。。一起出去喝茶。。一起去看戏。。一起去走街。。现在的我??我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。。因为。。现在的我。。一直想呆在家里。。真的很不像我哦。。以前的我。。还蛮好动的。。现在呢??变得一点也不好动。。真的好像一只猪。。希望过了这个星期。。我会变回以前的我咯。。加油。。加油。。

希望读者明白我所写的东西咯。。因为我要从新开始学华语了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