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100天周年咯 ^^

哈哈。。终于。。把assignment,midterm, presentation 都做完啦。。可以轻松一两天咯。。所以。。我又回来咯 ^ ^
在这期间呢。。其实。。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发生啦。。哈哈。。最特别以及最惊喜的是我的dear dear 给了我一个惊喜。。那就是。。庆祝我们的100天周年咯。。可爱吧。。没想到他也会那么浪漫。。还真的被他吓到了勒。。dear ~ 谢谢咯 ^ ^ 当天的过程。。哇哈哈。。不方便在这里讲咯。。哇哈哈。。
说真的咯~他哦。。并不是我欣赏的男生。。就像他一样。。因为。。他的女神也不是我这类型的。。好笑吧。。没想到。。两个人。。还是在一起了。。
当初。。第一天认识他。。说真的。。我并不喜欢他。。因为他超冷(cool)的。。最讨厌冷漠的男生。。能离他越远越好。。可以的话。。不要跟他一样班更加好。。哈哈。。但。。万万没想到。。当我伤心时,难过时,需要人家的安慰时。。他。。就是他。。那个冷漠的男孩。。一直陪在我的身边。。为我打气。。为我加油。。结果呢。。慢慢的。。两个人就变成兄弟啦。。当然。。那时的我。。也没发现到他慢慢的对我有好感了。。对不起啦。。当时。。没有像那么多。。
因为呢。。第一。。我不是你所要的女神。。第二。。你不是我喜欢的男生。。第三。。那时,我们是兄弟嘛。。第四。。我真的没发现到。。。对不起啦。。我个人是比较迟钝啦。。哈哈。。结果呢~~现在就在一起了咯。。成为了一对恩爱的couple ^ ^。。虽然。。有时还是会冷战啦。。哈哈。。
Erm~~不懂还要写什么呐~~下次再写吧。。刚做完assignment。。有点累了 ^ ^ 好吧。。那~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。。以及祝福我自己会过的更美好吧。。^ 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