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新的一天。。

哈哈。。今天。。8 点的课我没去上。。哈哈。。不是因为睡不醒哦。。而是懒惰。。哈哈。。今天也可以说。。还蛮开心的。。我一睡醒。。就跟平常一样咯。。梳洗后。。因为懒惰煮饭。。就跟我的妹妹出去打包饭吃。。大约1 点多。。我跟着我的妹妹进她学院的图书馆。。跟你们说哦。。我可是偷偷进的哦。。因为我不是ktar 的学生。。哈哈。。真的很好玩。。ktar 的图书馆。。虽然没比utar 的大。。但。。真的还蛮舒服的。。哈哈。。还有我可不是进ktar 的图书馆玩的哦。。我真的是进去读书的。。谁叫utar 的图书馆还没搬好。。


看。。看。。我的妹妹竟然在图书馆。。。。



人家在读书。。她在忙着拍照。。


在图书馆。。也遇到我妹妹的朋友哦。。我们坐在一起。。还讲了很多的话。。结果。。才读到一个chapter。。


哈哈。。今天过得很好。。希望明天会更好 ^.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